[上饶]汇鑫源管业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: 上饶本地首页>>上饶公司介绍

球墨铸铁管,上饶[上饶]汇鑫源管业有限公司主营球墨铸铁管品种齐全,行业资讯,ZmcyoK7Wj不断创新,致力于满足广大客户的多种需求,联系人:赵冉-18151371377,QQ:1054437264,地址:[上饶]辽河路东首。 江西省,上饶市 上饶市传说以“上乘富饶”得名。古为吴地,东汉建安十五年(210年),设鄱阳郡。唐代至清代,今上饶市境长期分属饶州、信州(元代更名广信);婺源县属徽州。1949年,设上饶专区。2000年,改称上饶市。上饶市是道教的发祥地之一;是朱熹、詹天佑、方志敏的故乡,辛弃疾也曾长期在此居住。上饶市有优良的革命传统,曾建立赣东北革命根据地。上饶市旅游资源丰富,有三清山风景名胜区、龟峰风景名胜区、江湾景区3处国家AAAAA级景区;有三清山、中国丹霞、武夷山3处世界遗产。上饶市婺源县被评为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。 汇鑫源管业专业生产球墨铸铁管,公司采用铁水热装中频炉铸造工艺(高炉水+中频感应电炉熔炼+水冷金属离心铸造)生产,年产10万吨离心球墨管。公司产品不仅可以用于城镇天然气和煤气的承压输配地下管网,还能广泛应用于输水、上饶输油管道以及食品、上饶制药、上饶化工行业的生产流程管网。公司主营生产具有世界先进水平的球墨铸铁管,球墨铸管,离心球墨铸铁管(DN80mm~DN1400mm)、上饶柔性排水管和管件及井盖,严格按照ISO9001质量体系标准构构建产品质量体系,采用国内外先进设备及最新的工艺,可根据用户要求按质、上饶按量生产,与新老客户共同进步,奉献社会,共求发展! 我公司出产的球墨铸铁管能承受很高的内压,在进行水压实验中,实验压力比国际尺度和欧洲尺度都高出1MPa。球墨铸铁管还具有良好的抗外压性,可以降低管床和保护层制作的要求,使管道铺设既经济又可靠;另外,外喷锌、上饶喷沥青漆、上饶内衬水泥等措施保证了铸管的内、上饶外抗侵蚀性。我公司的喷锌质量符合ISO8179的划定,每平方米的管道最小喷锌量为130g,沥青漆的厚度不低于70μm,水泥砂浆内衬质量符合ISO4179的划定,保证砂浆坚固密室、上饶光滑、上饶附着力强。 山东聊城汇鑫源管业有限公司向客户承诺: ★ 24 小时全天候电话服务,节假日正常服务。 ★公司始终坚持质量第一、上饶客户至上的原则,采用了国内外先进设备及最新工艺生产球墨铸铁管、上饶球墨铸铁管件等产品,严格按照ISO9001国际质量体系认证标准,为客户提供可靠的质量保证。公司热忱欢迎各地各界朋友前来咨询洽谈业务,建立贸易和发展的友好合作关系。 ★ 我们以创建最优秀的产品和服务,恪守平等互利、上饶共同发展的宗旨,让我们携手,共创美好明天!